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校园生活

作者:林羽芊  作文来源:辽宁省西丰县大通街鸿志小学  更新时间:2014-3-20  
有关校园生活的作文 关于校园生活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我的校园生活作文指导老师:李忠义

每个人心中都有记忆深刻的事物,她点缀着我们的生活,她可能是一束鲜花,可能是一缕阳光,也可能是一句祝福。在我的心中,她是校园生活。

快乐。下课了,同学们如潮水般涌出教室,像一个个快乐的小精灵奔向操场。同学们有的打着口袋,你扔一下,我打一下,小小的口袋在空中像小鸟一样飞来飞去。校园中回荡着我们快乐的笑声。校园的快乐生活是多姿多彩的,我非常喜欢。

关心。活动中每当有同学摔倒,伙伴们会跑过去焦急的问他疼不疼。然后大家齐心协力把他送到医务室。不管伤口怎么疼,受伤同学的脸上总是洋溢着温暖的笑容。同学的关心是温暖无比的,我非常喜欢。

紧张。“下周要考试了”,每当听到这个消息,我们的每一个神经都紧张起来。因为那是检验我们学习的时刻,为了使我们所学的知识得到综合运用,取得好成绩,同学们都埋头苦读,教室里一片紧张的气氛。校园的紧张生活令我们向往,我非常喜欢。

我的校园生活是幸福的,因为那里有一张张熟悉的面孔,一个个甜甜的微笑,一句句暖暖的祝福和问候。我爱校园生活。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