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难懂手机“心”

作者:董银莎  作文来源:南方玫瑰城实验小学校五年级一班  更新时间:2014-3-7  
有关手机的作文 关于手机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难懂手机“心”作文说了新时代的科技发展。

据我所知,最近妈妈买了一部新手机。说实话,那手机还把我的妈妈搞得团团转,弄得妈妈不知所措。

那手机的外表是银白色。我有点吃惊,妈妈怎么变得这么有眼光,后来才明白,那是爸爸给她的。手机有很多功能,还是触屏的。里面有个功能很好玩:叫高效相机,用手机对准人或物,选择镜子照,里面的人物就会随着手机的移动而变化。自然而然,照出来的就变得像怪物一样滑稽难看。

当然,妈妈却不是像我一样对手机那么熟悉了。她用那不听使唤的手触碰着屏幕,眼里满是着急,我走上前,给她慢慢的讲解:“这个往右滑是接通键,这个解锁是这样的,这个是看信息的······”妈妈一会儿向我点点头,一会儿又哦的一声,一会儿又一脸茫然地看着我。我知道妈妈不明白,但多讲只会让妈妈更加的迷糊。

果然,没过多久,妈妈就笑料百出。竟把通话弄成了挂断,把信息认成了日历,真是糊涂啊!不过,妈妈用着手机越来越顺手了,越来越熟悉了,越来越觉得好玩了。我看着感到无比自豪,因为,那是我教出来的,虽然刚开始遇到挫折,但妈妈仍坚持学习,使我感到异常开心。

我突然感到,时间飞逝,新的东西正在创造着,现有的东西正在发展着,我们也渐渐的随着改变着,就像现在的科技一般。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