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成长中的傻事

作者:徐定才  作文来源: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河东小学  更新时间:2014-1-30  
有关成长的作文 关于成长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成长中的傻事作文

在我的成长岁月中,我们每个人都曾经做过一件傻事,我也不例外。每当我回忆起自己干过的傻事,我就觉得自己很好笑。

就拿我来说吧!有一次,我听见大人们在谈话。我听他们说飞机可以在天上飞。当时,我就认为这是一件很好玩的事。于是,我就问他们:“不是鸡,可以飞吗?”大人们以为我闹着玩的,就笑了笑,没有回答我。

于是,我好奇的心仍然蠢蠢欲动,来到了家里的院子了。当时,我的妈妈正在院子里唤鸡。

突然,我发现有一只鸡从我们家的阳台上飞了下来。我想:糟了,这只鸡这下子肯定死定了!令我意想不到的是这只鸡居然安然无恙地落在了地上。于是,我高兴地叫起来:“飞鸡!飞鸡!”

后来,妈妈干完活就出去了,我便趁机偷偷地溜进鸡棚里去玩。我看见了一只十分威武的大公鸡。费了好半天力气以后,我才把那只大公鸡给逮住了。于是,我就把它抓在了阳台上,骑在鸡的背上,往下面一跳。刚开始,公鸡还扇动着翅膀,我高兴地露出了笑脸。可是,就在落地的那一瞬间,那只威武的大公鸡,被我给狠狠地摔死了!

过了不久,妈妈会来了。她见公鸡已经躺在了地上,就问我是怎么一回事。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了他们。妈妈感到又气又笑!气的是我居然干这样的傻事,笑的是幸好我没有摔伤。

从此以后,只要回忆起这件事情来,我都会特别的难忘。因为,幼时的我真是太傻了!(指导老师:何朝琼)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