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长大了

作者:李飞扬  作文来源:湖北省建始县实验小学六(2)班  更新时间:2014-1-10  
有关长大的作文 关于长大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我长大了作文写关于长大的故事

人都要长大。也会对长大的态度不同,有的不想长大,有的乐于长大。也有的不注意就长大了,而我呢,喜欢长大。长大,我会很快乐。下面就是我长大的事情。

    那一天,回家的时候遇到几个大哥哥,我走近了看到他们在草地上玩耍,于是我跑过去让他们不要在上面玩,其中一个说:“管你什么事,一边玩去!”我生气极了,”这是大家的草地,大家保护它是应该的呀。”为什么大地生出这样几个小魔鬼呢!我看见那边有大人,就跑过去对大人们说了,要他们去制止。大人们向那边走去,那几个小魔鬼见事不妙,就飞快地逃走了。看,我长大了!

     在公共汽车上,我和妈妈坐在自己的位子上,不一会儿上来一个老爷爷,他给了钱站在车上,看了一看四周,好像在找位子,可车上人满了,没有座位。他站在门口似乎在等谁,不一会儿上来一个老奶奶,原来是他的老伴。我看不下去了,就对妈妈说:“妈妈,我们一起把让位子让给老爷爷和老奶奶吧”。妈妈很高兴地同意了,于是我们把位子让给了老爷爷和老奶奶,他们向我们表示了谢意。看,我长大了!

放学后在回家的路上,一个年轻人不小心骑自行车不小心把一位老爷爷撞到了,我马上把老爷爷搀扶了起来,路人见了都以为是我干的,都说我的不对。老爷爷忙着解释,我对老爷爷说,我们回家吧。不知道是怎么的,我就这么做了,可能是人的一种本能吧。看,我真的长大了!

我长大了,我因为这个而高兴,你呢?我相信你一定会喜欢长大的。虽然长大会有很多的烦恼,但像这句话说得多好: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你一定会喜欢长大的!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