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感人的瞬间

作者:叶紫宸  作文来源:吴江区同里实验小学五(3)班  更新时间:2014-1-20  
有关瞬间的作文 关于瞬间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感人的瞬间作文写《动物传奇》中有这样一幕:狼和苍鹰的一场大比拼,感动着孩子并深深地印在了他的心中。

生活中有许多感人的瞬间,我们得有一双会发现的眼睛,才能看到这些感人瞬间。我在《动物传奇》中就看到了这感人的一瞬。

破晓时分,一声洪亮的鸣叫划过白雾。一只饿了三天的山鹰盘旋在天边,它用它那犀利的眼睛瞰视这片山林。突然,山鹰发现五只狼在林中休息,它一下子就俯冲下去。一只母狼带着四只小狼出来捕食,一点儿也不知道危险。鹰爪离小狼只有十几厘米时,母狼的后脑勺上好像长了眼睛,来了一个一百八十度的空翻,向山鹰扑去。还没有反应过来的山鹰,就被母狼死死地咬住了翅膀。一旁的小狼已经被吓得缩成了一团,不知所措的看着母狼和山鹰搏斗。俗话说:山鹰是天之骄子,狼是地之精灵。两者从来不冒犯对方,今天是迫不得已!

母狼快撑不住了,它哀嚎着,想让小狼快走。在母狼一声声的命令下,小狼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妈妈。

小狼们呼唤着它们的妈妈,可是它们的妈妈永远都听不到了。

这就是我看到的感人瞬间!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