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街舞,我爱你

作者:胡今缘  作文来源:江西省儿童少年活动中心  更新时间:2014-1-10  
有关街舞的作文 关于街舞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街舞,我爱你作文指导老师:刘翠华

在学校,我不算成绩拔尖的学生;在家里,我也不如姐姐乖,爸爸妈妈第二个才喜欢我。可是,我跳街舞的时候,周围的老师、同学、家人总会对我竖大拇指!因为我跳的好啊!我非常喜欢跳街舞!就连街舞的枯燥的基本功我也喜欢练呢。

我是从一年级开始学的,现在三年级了,已经学得非常好了。开始学时,我有一点点紧张。第一节课,老师说:“现在开始压腿。”我听了,心里惊讶:压腿是什么基本功?我看了看同学们紧接着一个一个坐下来,我也学他们的样子,立马坐了下来。老师走过来,压在我们的腿上身上,“啊,好疼啊!”我情不自禁叫出声来。看老师说:“基本功很重要!每天都要多练习。”后来老师在压我的时候,我疼得哭了。不过现在我不会哭了。

街舞老师的名字叫刘亮, 老师有一点点凶。不过,老师有时会讲笑话给我们听;我们考级的时候,老师会买好吃的东西作为前三名的奖励……同学们练习的更有劲了。

我的街舞伙伴有很多很多,比如:“街舞小老师”易鼎松、“调皮蛋”刘畅……我也有难忘的故事。现在上课时,老师会常常表扬我们跳舞跳得好,会经常带我和同学们外出去表演、比赛呢!那时候是我最开心啦!我得到过全省儿童组第三名的好成绩呢!如果您有空,欢迎来欣赏我的酷街舞吧!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