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作者:叶紫宸  作文来源:吴江区同里实验小学五(3)班  更新时间:2014-1-20  
有关难忘的作文 关于难忘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我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一个暑假中,大大小小的事发生了许多,其中,有一件事我最难忘。

那天,我热得快“熟”了,爸爸妈妈就带我去游泳。我原以为我们就去一个小水潭里游,没想到,我会看到这样的情景:一大片水看不到边,密密麻麻的人正在水中游着,彩色的泳帽、泳圈点缀着湖面。西边的“金火球”发出的光芒,把湖面染成了金黄色。

我很兴奋,一下子跳入水中,水花飞溅了起来。因为我不会游泳,只好套着泳圈。可能天气太热,湖水都比较热,我的脸快要变成“关公脸”了。爸爸下水后把我推出好远,我像一叶小舟,向前滑去。

我用脚慢慢往下探,碰到了软绵绵的泥巴,我就走着前进。因为水的阻力是空气的800倍,所以我在水中走的非常慢。

傍晚,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澄湖。虽然已经过去好久了,但这件事却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去。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