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单元同步作文 >> 六年级下册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成长的烦恼

作者:蔡语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5-21  
内容摘要:

成长的烦恼  

仪征市育才小学六(2)班蔡语  

成长的烦恼多如繁星,有如沙滩上的石子那样多,数也数不清。有的人是因为学习的压力而烦恼;有的人是因为家庭的不和而烦恼;还有的人是因为与同学相处的不太好而烦恼……    

       而我的烦恼却是来自于与同学相处的不太好而烦恼的。记得有一次,我当了一日班长。可是我那时候才刚入“江湖”啊!还不知这是什么世道,而且又没有威信,谁会听我的话呀?    

              早上早读时,张万轩和牛悦就在最后面讲着悄悄话。他们自己以为没有人会听到他们讲的话。可还是逃不过我的“顺风耳”,我轻声而又快步走到了张万轩身旁,可他依然没有感到我在他的旁边。我又大声喊他的名字:“张—万—轩!”这是,他才回过头来,满脸瞧不起人的样子,说;“喊什么喊,不就是你今天当了一日班长吗?有什么了不起的。每个人都会轮流当一次的,别炫耀了!”听完他说的话后,我心里有说不完的委屈,说不出的难过。  

                  中午,我虽然很早地就过去了,可我并没有去管班上的事,就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看看书,写写字。可没过多久汪老师来了。她看了看班上的情况,又看了看我,之后严厉地对我说:“班上这么吵,你这一日班长是怎么当的呀?”说完,汪老师便气呼呼地走了。  

        唉,这个一日班长不好当啊!就跟周华健唱的《最近比较烦》一样:“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总觉得日子过得有一些极端……”  

        老师评语:事例写得详细、生动、很好  (指导老师:时红梅)




  • 上一篇作文: 没有了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成长,烦恼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