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她冤枉了我

作者:吴嘉贤  作文来源:福建省安溪县第五小学  更新时间:2011-11-1  
内容摘要:本文内容真实,具有一定的励志作用,适合小学生阅读!

她冤枉了我

“贤贤,该吃饭了,你过来啊!”妈妈向往常一样,准备好了晚餐。  

而我却坐在一旁,眼泪刷刷地掉了下来……  

细心的妈妈意识到了我的异常,就轻声地说:“孩子,你怎么啦?”  

“今天,老师在全班同学面前批评了我,还让我罚站呢!”“做错事本来就要被批评的,这有什么!”“可是我根本没有做错事啊?我是被冤枉的。”想起组长报告时的得意劲儿,想起同学们的冷嘲热讽,我将满肚子的委屈向妈妈诉说:“今天中午,我迟到了,组长跟老师说我是去小店里玩溜溜球。结果老师在同学们面前严厉地批评了我,让同学们个个兴灾乐祸。其实我是在家里看《西游记》,我跟老师说我没有去小店,可她就是不信。”  

妈妈听了,摸着我的小脑袋微笑地说:“我还以为是什么大事,原来是我的小宝贝自尊心被伤害了,小宝贝懂得要理解和尊重了。”  

看到妈妈的表情,我有点火了:“人家被冤枉,你还有心思笑,以后我不跟你说了。”妈妈语重心长地说:“不管你因为什么,反正迟到了就是错了,林老师批评你那是应该的,她是爱你的。”听了妈妈的话,我开始后悔了,后悔自己为什么不早点来学校,为什么要贪念《西游记》呢?妈妈见我低下了头,还若有所思的样子,安慰我说:“好了,现在不要生气了,不开心的事情不再去想了,记住老师对你的教导吧,会开心一点的。”妈妈还鼓励我,如果有不开心的事要说出来,别闷在心里,做闷葫芦。是啊,我现在心情好多了。

今天,虽然我被冤枉了,但我不觉得委屈了,因为我知道老师是爱我的,我决定以后要做个好学生,不再让老师和家长担心!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烦恼,冤枉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