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这件事令我感动

作者:葛逸凡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10-30  
内容摘要:本文是小作者课本上习作,由于该作者父母工作忙,但在作者生日和六一相遇时,作者觉得需要父母的陪伴,对于他来讲是做好的礼物。小作者把内心的感受写的很真实,生动,最后如他所愿,父母给他个惊喜,出现在他面前,令他特别感动。

人的一生会遇到许许多多令我们感动的事情,我也有一件令我特别感动的事情  。 这件事就发生在去年我生日的时候。

去年六月一日是国际儿童节,也恰巧是我的生日。平时父母都很忙,我就和姥姥生活在一起,只有每年春节才能回到父母身边。一大早就接到父母的电话。让姥姥和舅舅带我去游乐园玩,听到他们说;生日快乐时我的眼泪就噼里啪啦的掉下来,那种滋味无法言表。接完电话后我就呆坐在书房的椅子上。不知过了多久,才想起玩具架上的遥控飞机。我踩着椅子小心翼翼的把飞机请下来。这架飞机是我八岁生日爸爸妈妈送我的礼物,平时我都舍不得玩。今天破例玩一次,我一会起飞一会降落,飞机被我控制的像拍特辑片似的。姥姥和舅舅在门外观战。看我玩的很开心,就没有打扰我。这时舅舅的手机响了,是妈妈打来的。只听舅舅说我们还没有去游乐场,孩子在玩遥控飞机。过了大约十分钟,听到敲门和呼喊声,好熟悉的声音啊。我放下飞机。一个健步火速飞到门前。真的是我的爸爸妈妈。我高兴的蹦起来。原来爸爸妈妈是想送给我一个惊喜。妈妈爸爸把我接回自己家,让我闭着眼睛猜想神秘礼物。我心里暗想,不会是块蛋糕吧。当他们让我睁开眼睛时,我惊呆了,我的房间被他们布置得温馨浪漫,还添置了许多动画片里的卡通玩具。我好像一个快乐的王子置身于幸福的宫殿里。

这个特别惊喜令我非常感动,我知道这得花费爸妈不少心血和时间。我会永远珍藏在心里,并用更好的成绩回报爸妈无私的爱。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