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因为有您(爸爸)

作者:高瑞希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12-24  
内容摘要:

因为有您(爸爸)  

蒲城电力学校四年级    高瑞希  

因为有您,我才会安稳地学习;因为有您,家里不再寒冷;因为有您,幸福不会离我远去……  

家里只要有事,您总是挺身而出,这个家才这么和平。有了您,这个家不会落后。  

每一天,您都会打开电脑,看《华商报》关注国家的大事。您既顾这个小家,又关心着这个大家庭。  

每当我生病时,您总会急急忙忙地跑出去叫医生;打吊针时,您都会时时地陪在我身边;您出去盯着医生给我配药,回来后默默地坐在我旁边,一会儿怕我冷,给我拿被子;一会儿怕我无聊,给我把电视打开……您在一旁一直为我忙这忙那,每过一会儿,您都会抬头看看针管,您是那么细心,您却不说一声累!  

爸爸,原谅我,现在才懂得您的心。因为有您,我才会活得这么精彩,您为这个家贡献了这么多,您却丝毫没有动静。爸爸,您不累吗?  

您的肩膀上担着很重的担子,但您却是我永远的依靠,我的好爸爸!  

   

                                       指导老师:喻县茹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