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一盆洗脚水……

作者:高瑞希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12-24  
内容摘要:

一盆洗脚水……  

蒲城电力学校四年级    高瑞希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当我听到这首古诗时,脑海里就会想起妈妈那慈祥的微笑。  

有一天晚上,妈妈说她特别累,我想:给妈妈打一盆热乎乎的洗脚水,泡泡脚,这样全身都会舒服起来的。  

于是,我向卫生间跑去,拿起妈妈的洗脚盆,接了满满的一盆热水,把毛巾搭在我的肩膀上,把那盆水端到妈妈跟前,笑咪咪地给妈妈说:“妈妈,洗脚吧!”妈妈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妈妈激动地对我说:“你真是我的好女儿呀!”我看见了妈妈的泪水在眼眶里打转。我的心里像刀刺一样疼,我弯下腰,给妈妈把水推到妈妈面前,让妈妈把脚伸进水里,我用大拇指使劲地搓着妈妈的脚。妈妈轻轻地抚摸着我的头,还能听见妈妈微微地哭泣声……  

妈妈流着泪说:“不愧是我的好女儿呀!”我红着脸低下了头。  

感动是一缕阳光;感动是一声问候;感动是一个眼神;感动是一盆洗脚水……  

   

                                      指导老师:喻县茹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