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因为有您(老师)

作者:胡景舒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12-24  
内容摘要:

因为有您(老师)  

蒲城电力学校五年级    胡景舒  

您,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教师,只是一个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干着自己的本职工作,但你这个平凡的人却干着不平凡的事。  

每天早晨,您都会早早地踏上去学校的路,我们都知道,您不为别的,只为让自己的学生在考试中取得一个好的成绩。出了家门,你急匆匆地赶到学校,就连去办公室暖和一下身体都来不及,就跑到教室管理同学们读书。每当您看到同学们个个把重点内容都背得滚瓜烂熟时,您那疲惫的脸上总会浮现一丝笑容。每天蟓上,您总要熬到很蟓才回家,我们都知道,您不为别的,只为让学生们在第二天听到一堂生动而有趣的课,不让学生对课堂产生厌倦感。为了这些,您把自己的睡眠置之度外,把自己第二天的精神状况也抛到了九霄云外。  

每天您一到教室,每个学生便成了您好的孩子,在同学们开心时,您为他们而高兴,在同学们烦心时,您想着法子让大家开心。我们都知道,您不为别的,只为让同学们天天有一个好心情。有时,连自己的亲生骨肉都没时间管了。  

……  

有了您,中华民族璀璨的文明才得以传承;有了您,世世代代的华夏儿女才学会了做人、生活;有了您,炎黄子孙才都会成为高素质的人。  

啊!伟大的人,我们将永远把您记在心间!啊!老师,我代表所有华夏儿女祝您身体健康!  

   

指导老师:喻县茹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