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爱跳舞

作者:陈红蕾  作文来源: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河东小学  更新时间:2014-2-19  
有关跳舞的作文 关于跳舞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我爱跳舞作文

从小,舞蹈就对我有着神奇的吸引力。

我喜爱舞蹈是因为每当看到电视里那些舞蹈演员跳出优美的舞蹈,我就会羡慕不已。尤其是看到拉丁舞后,更加如此。拉丁舞恰恰的劲爆让我动心;伦巴的柔和也让我动心;牛仔的热情更让我动心。于是,一颗想学习拉丁舞的种子便在我心中萌发。

在一个鸟语花香的早晨,我和妈妈去街上买菜。突然,我的手上多了一张传单。我漫不经心地拿起放在自己的眼前,粗略地看了一遍。忽然,我看到了“拉丁舞”三字,急忙把把那张传单像很珍贵的宝物那样,搂在怀里仔仔细细地重新看了一遍。“这张传单是宣传拉丁舞的。喏,这儿还有培训班的地址呢!”我小声嘀咕着。“你说什么?宝贝女儿。”妈妈疑惑不解地问。“没什么,没什么!”我心中暗喜:啊,终于可以参加拉丁舞培训班了。哎,万一妈妈不同意我参加怎么办?还是先说给妈妈听吧!这次一定要说得甜一点。

“妈妈,我可以去参加拉丁舞培训班吗?我的好妈妈!”“嗯?怎么想起去参加拉丁舞培训班啦!”妈妈说完看看我手上的传单,恍然大悟。“可以啊,是该把你送去培训培训!”“oh!可以参加拉丁舞培训班啦!”我兴高采烈地叫。于是,妈妈牵着我去培训班报了名。

刚开始学的时候,我的舞姿并不优美,许多动作都要做错,节奏也跟不上。在学习新舞蹈时,每次做错的都是我,我惭愧极了。我那时就像只大笨熊,但我并不放弃,还是坚持练习。除了每周上两节正常的拉丁舞课,除了做作业的时间,除了到学校上课的时间,我无时无刻都在训练我自己的基本功。慢慢的,我的节奏感、舞姿都比原来好多了。同时,我也得到了老师的肯定和信任,还登上了舞台去表演呢!

舞蹈犹如火炉,它让我登上舞台,不停地锻炼着我,磨练着我的毅力。我爱跳舞!(指导老师:何朝琼)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