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爱弹琴

作者:李晓宇  作文来源: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河东小学  更新时间:2014-2-19  
有关弹琴的作文 关于弹琴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我爱弹琴作文

我很早就与弹琴结下了不解之缘。

在一次六一儿童节的演出中,我第一次听到了电子琴那优美的声音。那声音时而平缓动听:时而高昂激越;时而略含哀伤……从此,我就深深地爱上了电子琴。

妈妈发现我十分喜欢电子琴,就给我报了电子琴班。我也非常开心,因为我的音乐之路就这样开始了。

在我第一次学电子琴的课上,老师首先教我们认识五线谱。由于那时我对电子琴的兴趣高涨,我几下子就学会了,还认识了哪个音是哪个键。在学习完这些后,我开始学习我的音乐之路上的第一首曲子:《两只老虎》。在我大致了解曲谱后,我就开始弹奏了。由于那时,我才入门,所以就用一根手指一个键一个键地按。老师见了,对我说:“小宇,你这样做是不对的。 弹琴应该用两只手的十个手指来共同完成。”我听了,立刻用双手来弹奏,果然感觉轻松多了。就这样,我终于学会了这首曲子。

在以后的日子里,不管刮风下雨,我总是准时到校学习。可是,渐渐地,随着年级的增长,作业也越来越多。每当周末,我做完作业想放松一下时,又要到上电子琴课的时候了,我的心就开始有些烦躁。慢慢地,我开始厌烦学电子琴了。

一天,妈妈破例和我一起来上学。在中途休息时,妈妈问我:“儿子,你怎么不想学电子琴了呢?”“作业太多!做完作业,做完了想放松一会儿都不行……”我委屈地答道,泪水涌进眼眶。这时,老师走过来,对我说:“小宇,你可以早点把作业做完。这样既做完了作业,又可以放松一会儿了,还可以开开心心地来学校来上课了。”说完,老师笑了,同学们也走过来笑了。我也笑了,又开始认真弹电子琴了。

如今,弹电子琴是我的一大爱好。因为它磨练了我的勇气和意志,所以我爱弹电子琴。(指导老师:何朝琼)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