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户外运动大比拼

作者:詹淇  作文来源:响水小桔灯作文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14-4-25  
有关运动的作文 关于运动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今天下午,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响水湖公园的树木花草都挺直了腰,像在等待着我们小桔灯的成员在这里玩一个“神秘”的游戏呢!

来到响水湖公园,在葡萄老师把我们分成两组后,我们便迫不及待地要玩了!

老师告诉我们:第一个游戏名叫拔河。然后老师请组长排好队伍。于是我便行使起了队长的权力。排好了队伍,大家也拭目以待了。葡萄一说开始,我们使出了吃奶的力气,拼尽全力地往后拉。可是,对手好像一个个都力大无穷一样,轻松得就将我们打败了。但是,我们也毫不气馁,一直说要重比赛一次。在我们组的坚持下,老师答应重新比赛一次,终于打败了他们。

第二个游戏名叫夹气球接力跑。游戏规则是:吹好气球后,将气球放入两个同学脸间,谁的组先完成谁胜。游戏开始了,第一个出场的是我和伏优。运送过程中,我和伏优无论怎么样都无法顺利夹过去,好像一堵高墙,挡在我们面前,翻不过去。我们绝望了,就直接用脖子的中间,哎,这办法还真有效!我们兴奋将它告诉队友,不过我们依然“光荣”地败了。

接下来的比赛我们再接再励,终于拿下了两场比赛,可我们组最终还是以24败了。

今天的活动让我知道了:有时候人一定要团结,只有团结一心才能胜利!而且,失败乃成功之母,下次再努力吧!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