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实践之旅

作者:曾静雯  作文来源:晋江市第二实验小学五年级五班  更新时间:2014-3-30  
有关实践生活的作文 关于实践生活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我的实践之旅作文指导老师:邓丽玉

上一个星期,我们五年级的同学一起坐着大巴来到了紫帽的劳动基地。在这一周里,我经历了许多的实践生活。如果想听,就来吧!  

第一天来到劳动基地的时候,我被吓得魂不附体,脸色都变了。被教官的严厉、声音、动作都把眼睛弄得热泪盈眶。记得那一天,晴空万里,鸟语花香,蓝蓝的天空像蓝宝石一样闪闪发光。白云姐姐在云里飘来飘去。我早上提着行李箱来到了409宿舍,然后穿上了又肥又大的军训服后到走廊上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走到了学生公寓楼下,刚走到楼下时,只见教官一声令下,我们异地到达了多功能时间大楼二楼,接着我们举行了开营仪式。我坐在小板凳上,都快要被那些词给“催眠”了,终于,开营仪式结束了,只见我正要活动活动脚,教官大叫了一声“安静”我差点哭了出来。

在这一周里,最开心的非属爬山了。可一开始,教官却叽里呱啦地讲一些爬山的重要安全事件,听得使我差点“晕倒”。同学们一个个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再也坐不住了,巴不得教官赶快结束讲课,快点让我们去爬山。终于在同学的等待下,教官结束了讲课。我们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走了一段公路后,到达了紫帽山山脚下,终于开始爬山了。我们一列一列往上走,边走边欣赏风景,渐渐地,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有的同学都坚持不住了,只好停下来休息一会儿再继续往上爬,但是不知不觉我也坚持不住了,但是我想到坚持就是胜利,我终于爬上了山顶。

“唉!”讲到苦就不得不讲到军训了,每一次都得重复练习动作,都练得让我不耐烦了如果不认真练习,就要接受“魔鬼训练”,使你不得不听话。但是呢,我真的真的不想再练习了,但是又怕被教官罚,只好乖乖地练习了,要不然我可要惨了。还有呢,又是教官会发怒,如果你不听话,那他的声音就会响彻云霄。

啊!这就是一周的酸、甜、苦,在这里,我学会了自理、自立、团结协作。还有再这里我特别想对教官说:“教官您辛苦了,谢谢您教会我们那么多的知识。”这一周的基地生活使我终生难忘。再见了基地,我们明年再见。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