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2014年愚人节作文

作者:杨灿  作文来源:如皋师范附属小学六(4)班  更新时间:2014-3-27  
有关愚人节的作文 关于愚人节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2014年愚人节作文:赠给表弟的“特别大礼”

“嗨嗨,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本人现有特别大礼相赠,谁要的?”我敲着文具盒使劲吆喝着,很快就吸引来了一个人,此人就是我表弟。

表弟迫不及待地说:“姐,什么大礼呀,我要我要!”“那可不行,既然是特别大礼,想得到可没那么容易,你要完成我交给的任务才行!”我故意提高嗓门,卖起了关子。

表弟拉住我的手,表起了决心:“姐,你快说什么任务,只要礼物归我,我为你上刀山,下火海在所不辞!”

    我发出了第一道命令,“第一:把我房间的地板擦一遍,注意,得跪地用抹布!”“是,长官!”表弟屁颠屁颠擦地板去了。一番“奋斗”后,瞧他满脸油汪汪的,额头上都渗出了细密的汗珠,真够累的!

   “第二件事:写一篇关于做家务擦地板的日记,第三件事:做20道数学口算题,必须是100以内的乘除……”

    听到这里,表弟反悔了:“这么多!我不干了!”他一跺脚扭头要走,我赶紧自言自语:“那我的笔记本电脑送给谁好呢?”“什么,笔记本电脑?”表弟停下脚步,兴奋地大叫起来,“妈呀,太棒啦,我做,我做!”

    终于,表弟痛苦不堪地完成了我布置的“三大任务”,向我索要礼物来了。我叫表弟闭上眼睛,把他拉到我的书桌前坐下,然后从抽屉里拿出一本笔记本放在桌上,让表弟把脑袋趴下。

我清了清嗓门说道:“表弟请保持这个姿势,接受我赠送的特别大礼!”表弟睁开眼睛傻乎乎地问:“在哪儿呢?笔记本电脑在哪儿呢?”我笑得前仰后合,上气不接下气地说:“就在、在你、脑袋底下!笔记本、垫……垫脑!哈哈!”

   “笔记本垫脑?”表弟这才知道上了我的当,他气呼呼地要找我算账,我拍拍他的肩膀说:“傻帽,你不知道今天是愚人节呀!哈哈哈!”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