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友谊无价

作者:邓蕊  作文来源: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河东小学  更新时间:2014-3-24  
有关友谊的作文 关于友谊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友谊无价作文

想起那些往事,黄豆大的泪珠忍不住落了下来。

那是一个烈日炎炎的中午,校园(四年级时所在的学校,不是现在的学校)里十分热闹,因为特殊的原因,科学实验室是我们向往的地方。下了课,我和一些小伙伴来到了这里玩耍。科学实验室里丰富多彩,就像一副多彩的图画,什么特种鱼呀,西瓜苗呀,数不胜数,琳琅满目,让看了的人都驻足痴望。

时间流水般的从我身边逃走了,一向和蔼可亲的科学老师:“现在已经十一点多了,上课都这么久了,你们几个怎么还在这里玩?”我们几个顿时被吓傻了眼,像脱缰的野马朝班级跑去。一进门,映入眼帘的便是班主任余老师那凶巴巴的眼神,与同学们惊异的目光。我们走上讲台,默默的等待老师的训斥。没想到,情况比想象中的要糟糕得多:老师先训斥班长们,班长们个个都怕被怪罪,花言巧语流水般说了出来。你一句,我一句,一点儿喘气的机会也没有。一会儿功夫,责任全落在我身上了。老师的目光转移到了我身上,我的头低的不能再低。突然,我想到还有一个同学没开口说话,她就是往常与我最好的姐妹——李亚楠。我很害怕,想到被请家长是多么不光荣的事情。管它三七二十一,我变本加厉地推卸给了李亚楠。

后来,我们只是被罚打扫卫生,而李亚楠一个人却苦不堪言。

我想:我个人的利益还抵不过我们四年来的友谊,我真是后悔莫及。当时,有谁知道老师没有请家长,而是惩罚别的。如果,我知道后果是这样,我坚决不会让李亚楠来当我的替罪羊。我就像一只贪婪自私的狼,把我们之间的友谊咬了一道深深的伤口。就在放学时,我不知不觉地在车站看到了她。她一头金黄的头发在阳光下闪闪发光,一个人孤独的坐在椅子上伤心地哭着,脸上透露出哑巴吃黄莲——有苦说不出的痛苦。她看见了我,主动走过来。我捂着脸,不知说什么好,心沉到了谷底。没想到,李亚楠边用和气的语气边抚摸着我的肩膀说:“你没事吧!”我的心跳缓慢了,抬起头看着她。她冲我笑了笑说:“今天的事情,我相信,你只是一时糊涂,不是有意的。”我握着李亚楠的手用诚恳的语气说:“对不起,十分抱歉,我不是故意的,竟然你原谅我了!我们希望还是好姐妹。”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将要离开这所学校,离开我最好的朋友,回到家乡。电话里,简单的几句话却说明了我们之间无价的友谊。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不管我去哪,你我的友谊都像是无价之宝,再贵也买不到。(指导老师:何朝琼)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