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学做橡皮泥

作者:徐皓  作文来源: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河东小学  更新时间:2014-3-24  
有关橡皮泥的作文 关于橡皮泥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我学做橡皮泥作文

我的朋友可是一个做橡皮泥的高手。他所做的橡皮艺术品可是十分精美的。

一天,我在朋友家里玩,看见在他家电视旁的几个橡皮泥,十分精美。我问朋友说:这是谁做的啊!真好看。朋友骄傲地指着自己。我眼中带着一点羡慕地对朋友说:可以教我吗?朋友同意了。他把我带到他的房间中,拿出了一些橡皮叫我做。然后,他就走开了。我在房间里拿起橡皮左按一下右按一下,左搓一下,右搓一下,做了许多的作品。但是,基本都是四不像,没一件好看的。

朋友走过来教我。他拿起了一块橡皮在手中,把那一个橡皮变成了两半。然后,他又把一片搓成一个球形,把另一半分成许多小块。慢慢的,他把小块分别变成像刺一样的东西,把宽的一端慢慢地放在那个小球上,并且把那个球拿下一部份。最后,他再拿出几种混合在一起的东西放在下面,一件艺术作品就做好了。

我随着朋友的脚步将几块橡皮拿出,拿出一块把它压得很扁,然后再拿出一块做成一个拱形,并放在那块被压得很扁的橡皮的正上方。我把几块橡皮搓在一起后,又拿起一块把它搓成了一个小圆点。我一个接着一个地把小方块放在那个被压的橡皮泥的边缘组合起来。那几个橡皮泥的组合就是一个飞行器。那个是我的第一件艺术成品,是经过那么多的努力而形成的东西,在我心里是那么的美丽。之后,我随着第一件成品的脚步又创造出了许多的东西,但也有四不像。

我第一件作品在我心里是那么美的,令我至今十分难忘。因为那是我用自己的汗水与努力而做出来的。(指导老师:何朝琼)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