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童年趣事

作者:王艺霏  作文来源:福安市实验小学龙江校区六(8)班  更新时间:2014-4-8  
有关童年的作文 关于童年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童年趣事作文写童年里发生的一件杀“蚕”事件。
每个人都有一段属于自己的童年,也许精彩,也许好笑,也许令人难以忘怀.但都是最美好的回忆.
     记得那天,我趴在桌子上,百般无聊地发呆.时而碰碰那个,时而抓抓那个.望着装满蚕宝宝的盒子,我胡思乱想着,心中起了一个"坏心眼".我拿来盒子,打开后,挑了一只蚕把它放在桌子上.蚕宝宝蠕动着身子,望着盒子里的亲人,灰尘大的双眼竟闪动着泪花.我看得不禁动了情,小声地说:"别怕,很快就好了.说着我一手操起剪刀,一手轻轻地抓起了蚕宝宝.当剪刀尖触到小小的蚕宝宝时,蚕宝宝不停地挣扎着,眼里流露出惊恐.我的心凉了半截.虽然小手不停地颤抖着,吓得都闭上了双眼,但为了蚕宝宝,我豁出去了.我毫不犹豫地剪了下去.顿时绿色的汁液溅了我一身,我缓缓地睁开双眼."啊!"我被眼前的景象吓到了.绿色的液体四处溅了起来,虚弱的蚕宝宝躺在桌上,双眼瞪得非常大,似乎在责怪我.我痛苦地闭上双眼,号啕大哭起来,嘴里含糊不清地叫着:"妈妈,妈妈救我......"妈妈慌忙地跑进来,一把抱住了我,紧张而又温柔的问我:“怎么了?怎么了?"我紧紧地抱着妈妈,心里踏实了许多。我抽抽噎噎地说:“蚕宝宝被我杀了。”接着我告诉她事情的来龙去脉。知道了事情的经过后,妈妈笑着说:“傻孩子你把蚕剪了,它不仅不能变成两只,还不能活下去。”“妈妈,你不是说蚕分成两半还能活嘛。”妈妈又笑道:“说你傻,你还真傻。妈妈不是跟你说蚯蚓才能一分为二的。”我一听豁然开朗,可没一会,就又愁眉苦脸:“那我害死了蚕宝宝,它会不会怪我?”妈妈抚摸着我的头,爱怜地看着我:“好孩子,你也是为蚕宝宝好,它知道你的好意,不会怪你的.”
    童年这棵五彩斑斓的树,记载了我的欢笑,我的天真,我的烦恼。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