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借钱记

作者:金鹏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4-5-8  
有关借钱的作文 关于借钱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世上只有money好,没钱的孩子像根草。”吟唱着自己改编的儿歌,不禁使我想到了借钱那痛苦的回忆。

一天早晨,我匆匆赶到了学校,精力充沛的我神清气爽,可是,我居然忘带了伙食费!天啊,老师昨天提到这事已不下十次了,满以为我自己能清清楚楚的记着这事呢,可到头来还是忘带。这可咋办呢,轻的话最多训几口,严重么就得叫家长了。我可不想我老爸来啊,要不然免不了皮肉之苦了。我急得抓脑挠腮,像猴子一样上蹿下跳。诶,现在只有一个办法了——借!我小声的说:咋借来这120块呢?不行啊,就算是东拼西凑也得凑出这120块啊!

  正在嘀咕之时,袁政把头歪了过来,悄悄的像蚊子一样对我说:“陈梦露那有50,向她借去吧,别让陈严抢走了······”“真够兄弟,有义气!”我拍了拍他的肩,之后就飞奔到陈梦露那了。我想像乞丐一样窝声窝气地乞求她:“陈梦露,能不能借我50啊?”她对我视而不见,我就像一个赖皮狗一样一直对她嚷着:“借我钱吧,借我钱吧·····”“行行行,我借你就是了,别再烦我了!”她不耐烦的挥了挥手,无奈的从钱包里取出了50元大钞递给了我。

这时,埋在心底的一份得意油然而生,因为陈严还在向他的“第一客户”筹钱呢!

  我又向其他人一个一个借,可是时间耗得多,但效率却不高。我有采取新策略——扯嗓子喊!于是我不停吆喝着:“好心人们,借点钱吧······”可是嗓子都喊哑了也没一个人来借我钱,诶。我就不信我金鹏这么好的人缘还借不到钱!我再次向同学们可怜巴巴的借,马心蕊递给我的40元使我又充满了信心,想着,再借30元就拼足120了,加油,加油,加油!

  历经百番艰辛才凑来的120使我充满了感动,望着那成对的10元和5元,我眼红了,这件事重新告诫我不要忘事,又让我明白了这浓厚的友谊。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