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学会了骑单车

作者:蔡毅杰  作文来源:桃花江小学三年级162班  更新时间:2014-4-29  
有关骑单车的作文 关于骑单车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星期六的一个下午,我和爸爸在体育场散步,我突然看到哥哥姐姐们在骑着自己的“风火车”相互追逐着,我真羡慕他们啊,爸爸一下子看出了我的心思,就带着我去骑单车。

我们来到单车店,我的心无比的激动。我真想跳个快乐的舞蹈给大家看看。这时,爸爸给我买来了单车,爸爸又对我说:“你坐上去,莫慌张。”我坐上去的时候,对爸爸说:“你要扶着我骑车呀!”我开始骑车了,爸爸就在后面推着我往前骑,我轻松地骑着。爸爸对我说:“现在可以不推你了吧?”我害怕地说:“不要,我害怕!”爸爸对我说:“你要胆子大一点。”说完,就不推了。我大喊大叫地对爸爸怪叫说:“我害怕!”车龙头也不听我话了,你看,我一往左骑,车子却往右偏,我往右骑车子就往左拐,气死我了,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它怎么也不听我的话。最后“啪”的一声,我就摔了个四脚朝天,屁股火辣辣的疼,爸爸看着我,忍不住笑了起来。我觉得自己没骑好,又一次骑起来,我手伸直,屁股坐稳,脚用力踩,不一会儿,我真的会骑车了,这时,天仿佛更蓝了,小鸟向我欢呼着,好像在说:“你真棒。”一阵风吹来,真凉快!可是前面布满了许多小石子,爸爸大声对我说:“快点刹车啊!”我对爸爸说:“怎么刹车啊?”可是又没有注意好,又摔倒在地了,这一次摔下来更痛了,屁股觉得都有泪了,爸爸对我说:“都怪爸爸不好,都怪爸爸不好。”爸爸又和蔼可亲地对我说:“我告诉你怎么骑车。首先,腰子不要弯,要直,手要伸直,屁股要坐稳,还告诉你怎么刹车。”爸爸用手给我做了示范。哦,原来是这样刹车的啊,我又一次骑了起来,这一次果然可以骑着自己的“风火车了”

骑单车告诉我们:遇到困难,就要动脑筋,不要害怕困难,要勇敢地战胜困难!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