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童年趣事:水上激战

作者:马雨哲  作文来源:江苏省丹阳市华南实验学校六(2)班  更新时间:2014-5-11  
有关童年趣事的作文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出于一种孩子的天性,我一直对水情有独钟,在诸多有趣的故事中,那一次的柳溪江漂流令我难以忘怀。

柳溪江被誉为“最美女人江”,我们本想在平静的江面上聊聊天,赏赏景。可是,美梦破碎了—刚来到江边,顽皮活泼的表弟就说要打一次水战。阿姨和妈妈经不住表弟的百般请求,给我们一人买了一把水枪。

坐在竹筏上,我正如痴如醉地欣赏着美景,突然被一注莫名其妙的水射到了脸上,我刚擦去脸上的水,又被无缘无故射了一注。“谁啊?”我怒气冲冲地起身,看见了前面竹筏上几张窃窃私语、笑容满面的脸。哼,敢打我?我要以其人之治还治其人之身!我带着怒气给水枪注了水,小心翼翼对准其中一个,猛地一拉,一注水瞬间飞了出去。我嘴角扬起了笑容,表弟跃跃欲试,于是,水战拉开了帷幕。

表弟神采飞扬,兴致勃勃地玩起水枪。我却惨遭厄运,被喷了满脸的水,不得不停止战争去擦脸上的水珠。呜,凭什么受伤的总是我?我在心底发出呐喊。对手越打越勇,表弟心急如焚:“快反击!”说完推了我一把,我差点摔得人仰马翻。回头气势汹汹地瞪了他一眼,急忙拿起水枪,迅速射了一枪,刚巧打中。哼,搞定你还不容易?我在心中自吹自擂。“别轻敌!”表弟语音未落,就无辜中枪。“哈哈!”见他那傻样,我忍不住捧腹大笑。说时迟那时快,“哗—”一注突如其来的水把我打得晕头转向。不好,大意了,我怎么这么傻?我睁开模糊不清的双眼,加水乱打一通。对方似乎发威了,拼命进攻。我们竹筏上像下了雨似的,我的衣服上、脖子上、脸上全是水。凉丝丝的水珠渗入我的衣服,我不禁打了个激灵。表弟天生就是一个火爆性子,见此情景,迫不及待地加水、发射。我也被三番四次的偷袭激怒了,像一只随时准备的母鸡,毫不停歇地加水、发射。对方毫无招架之力,本我打得抱头鼠窜,连连后退。我们势如破竹,心中得意洋洋。别让我再碰到你们,否则你们一定落荒而逃!我飘飘然地想。

真是小菜一碟。我甩甩湿漉漉的头发,做了个胜利的手势,装出如无其事的样子坐下了。可平安的日子没过多久,“战火”又点燃了—对面三把水枪的竹筏竟也敢向我们发出挑战。微不足道。刚刚那5把水枪都惨败了,你们?我正嘲笑他们自不量力,举起水枪刚要攻击,谁知天有不测风云,前面的对手乘虚而入,带着满腔怒火回来复仇了,真是打不死的小强。我在心中愤愤地想。

两个对手向我们发起攻击,一位战士经不住左右连攻,英勇倒下了—他全身上下无一处干的,头发上也都是水珠。哎呀,怎么办?敌众我寡。我不断加水,却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对面竹筏上马不停蹄地喷水,几注水打在我身上,我顿时成了落汤鸡。衣服都湿透了,手臂、腿、脖子上也全是湿漉漉的,大家看到我狼狈样,哈哈大笑。寡不敌众,面对劲敌,我们只能甘拜下风。下次再会,一定让你们输!我不服气地想。

上岸以后,我的衣服不断地往下滴水,头发也乱七八糟的。只记得当时很开心,表弟欢呼雀跃地又蹦又跳。我想,这一次的水战一定让我刻骨铭心。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