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找“鬼“记

作者:何伊诺  作文来源: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实验小学光明小学校区四(1)班  更新时间:2013-8-1  
内容摘要:找“鬼“记作文指导老师:知也教育熊治国

童年时光好似金黄的沙滩,童年的趣事则像沙滩上清亮的贝壳。拾起一颗,既留恋,又会禁不住哈哈大笑。

记得我8岁那年,看了许许多多鬼故事和鬼片。故事里的鬼使人毛骨悚然,好奇心驱使着我。我毅然的决定牺牲睡觉时间,决定看看“庐山真面目“!

我学那些人家门上贴的符纸,做了几张贴在身上。我还在一本书上看到过:只要拔下一根睫毛,就能看见鬼,我还真信了。我调了一个12点的闹钟。等爸爸妈妈房间的灯熄了后,我拿着手电筒和闹钟出来躲在餐桌下。一切准备就序,就等12点到来了。可是等了好久,12点还没到,我困得不行,干脆躺在椅子上小憨一会儿。

 “叮叮叮!“闹钟把我从美梦中里拉出来,我猛然惊醒,抹了抹口水,拔了一根睫毛,瞪大眼睛,聚精会神地向客厅望去,生怕错过了一个环节。

十分钟,二十分钟,三十分钟……鬼还没出来。不会是鬼知道我在等它,害怕了才不敢出来的吧!我又拔了一根睫毛,打开手电筒朝客厅一照,半个鬼影也没看见。哼!什么拔下一个睫毛就能见到鬼!都是骗人的!我一骨碌爬了起来,冲进妈妈房间想让妈妈同我一起找。妈妈揉着腥忪的睡眼,正想唠叨几句。我急忙向妈妈诉说整件事的来龙去脉。我以为妈妈会连连称赞我聪明,可妈妈却“扑哧“一声笑了。妈妈笑着说:”鬼都是人编造出来的,世界是哪儿有鬼啊!“我听了,”哇“地一声哭了。

这个晚上可真亏啊!既丢了睫毛,又熬黑了眼圈,却一点收获也没有。但我每次想起这件事,都会忍不住哈哈大笑。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更多童年趣事作文请搜索如:童年趣事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有关童年趣事的作文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3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