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五年级下册作文 >> 人教版五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跳格子

作者:王雪怡  作文来源:三栋中心小学 五(2)班  更新时间:2014-4-21  
有关童年趣事的作文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我的童年生活中,有许多令我怀念的趣事。在这些趣事中,我觉得最让我怀念的莫过于小时候在老家和我的妹妹玩的跳格子。

小学二年级的时候,跟同班同学学了一个游戏,这个游戏叫做跳格子。放学一回到家,我马上就在家里搜查,翻来翻去,找来找去,差一点儿就把屋顶给掀起来了。我累得满头大汗,才从家里面找到一根短短的粉笔。接下来,我叫上了妹妹和我一块儿去找小石子儿。我东找找,西找找。找了没一会儿,就找到一块“宝地”。那里有许许多多的小石子儿,堆得像一座大山一样,而且石子儿也是我们要找的那一种。虽然石子儿很多,但是我还是花了半天时间才弄好。因为我在石子儿堆里挑一个,调皮的妹妹就扔一个。妹妹每扔一个,她就大叫一声:“啊——!”我觉得挑的差不多了,我就转过头去问妹妹:“妹妹,你刚才为什么一直大叫呀?”妹妹用手指了指我刚才放石子儿的石堆。我转过去看了看,大叫了一声。我挑好的石子儿不见了。妹妹说:“嘻嘻,被我扔到池塘里去了。”我告诉妹妹:“妹妹,姐姐捡石子儿是要跟你玩的哦,这次不能扔喽!”我又重新捡石子儿,最后满载而归。

我告诉妹妹游戏规则后,游戏正式开始。我是初学者,所以跳的不是很好。我扔小石子儿的时候,不是很准。本来是要扔“1”的,我却扔到“2”。不过扔过几次后就扔中了。我跳的时候,第一格单脚的时候,很稳。第二格单脚就不行了,一屁股坐在地上,却还在傻乐着。轮到妹妹了,她扔小石子儿,比我扔的“准”多了。一下就扔到“9”。她跳的时候,也比我“厉害”多了,第一格就来了个“金鸡独立”。结果她的屁股摔开了花儿,我在一旁哈哈大笑,笑得肚子都疼了。

现在我一想起这件事儿,就会哈哈大笑个不停。一眨眼我们都长大了,童年却一去不复返。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