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们的课余生活作文

作者:王琦  作文来源:桃花江小学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4-9-3  
有关课余生活的作文 关于课余生活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它像天上的云一样多,比如跳绳,老鹰捉小鸡、踢毽子,其中我最喜欢的是老鹰捉小鸡。

老鹰捉小鸡给我带来了快乐.我记得有一次,有位朋友来我家玩,我邀一些小朋友和朋友一起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小朋友中,有位块头稍大的男孩做鸡妈妈,新来的朋友当老鹰.老鹰用爪子凶猛地向小鸡扑来,鸡妈妈拼命的保护着小鸡们,老鹰不甘示弱,它凶猛地飞来,用它坚厉的爪子来捉小鸡,小鸡飞快的逃跑了。老鹰气极了。我牵着同学的衣服开心极了。 我喜欢玩老鹰捉小鸡。这时,老鹰趁我不注意,想来捉我,可我机灵地从它的身边逃走了,老鹰没捉到一只鸡,心里沮丧得很,很想偷袭。于是,当老鹰的朋友说不玩了。一只小鸡刚想去安慰他,猛然被他捉到了那只鸡,那只可伶的小鸡就这样糊里糊涂变成了老鹰的猎物了。我们大家都嘿嘿的笑起来了,老鹰也真太狡猾了。

时间过得真快,我们的活动结束后,大家还在回味无穷地笑着、开心地品味着……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