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使我难忘的一件事

作者:佘宇林  作文来源:湖南省两市镇三完小四年级152班  更新时间:2015-1-15  
有关难忘的作文 关于难忘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生活中,有许多使我难忘的事,而今天,我就要给大家讲讲其中的一件。

暑假,妈妈和她的同事一起带我和妹妹去张家界玩,我们一起游览天子山、金鞭溪和天门山,天门山上有个天门洞,这里的景色让我们大惊失色,许许多多层阶梯蜿蜒而上山顶,一眼望不到边,山脚下还摆着一个大香炉,烟雾缭绕,香火不断,传说,天门洞里有九种天气现象,要爬九百九十九层阶梯才能到,当我听到九百九十九这个数时,吓了一跳,这要爬多久呀,我的好奇心立刻出来了,我迫不及待地对妈妈说:“妈妈,我要上去。”没想到,妈妈竟然同意了,还把照相机给了我,此时,我的心怦怦直跳,心想:那么高,我不会摔下来吧?后来,我踩着阶梯,一步步往上行走,在路旁看到了一条瀑布,瀑布的水清澈见底,顺着瀑布,终于到了最顶端,可我一上去,就变成了落汤鸡,原来,这正是第二个天气现象——梅花雨。这时,我还看到了莲花池,瀑布的水就是从这里流出来的,我把这里照下来,还想往里走,就看到了一块牌子,上面写着:前方施工,游客请谅解!

这件事令我难忘,让我感受到童年的快乐!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