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游戏“木头人”

作者:宁妍  作文来源:邵东县两市镇四完小四年级41班  更新时间:2015-1-13  
有关游戏的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今天,老师带我们玩“木头人”的游戏,同学们兴奋极了!

游戏开始了,老师首先叫我们班的佘宇林当指挥员。“一、二、三,木头人。”口号刚落,全班人马上一动不动。突然,有两个人笑了,老师请他们上台唱歌,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第二轮,老师提高了难度,“点兵点将”点到了我们班的李汉为和伍湘盼。他们摆了不同的动作,老师又找了两个同学来逗他们,伍湘盼被逗笑了,李汉为却坚持着一动不动,全班都围上去逗他,但没有逗笑他,这时,佘宇林拿出一本《爆笑校园》在李汉为眼前晃来晃去,最终李汉为没有抵挡住诱惑,忍不住笑了,冠军是佘宇林了。

李汉为后悔极了,而佘宇林却在一边哈哈大笑。

游戏还在进行中,难度也慢慢提高,同学们也在欢乐中度过了这节课。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