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击鼓传花的游戏

作者:岑泽瑜  作文来源:慈溪市慈吉小学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3-5-14  
内容摘要:击鼓传花的游戏作文

今天早上的作文课上,赵老师一反常态,没有给我们布置作文题目,而是大声宣布:“今天我们做一个游戏——击鼓传花!”还没等老师说完,同学们便你一言我一语地议论起来……

老师说游戏规则是这样的,把桌子当成是一个“小鼓”,用手敲桌子就是所谓的“击鼓”,而传花的意思就是一朵假花在大家手里“玩游戏”,随着鼓声一响,花就开始传,鼓声一停,手里拿着花的同学就要上来表演一个节目……

游戏开始了,老师先请一个同学上来击鼓,大家都争先恐后地举起了手。“咚咚咚”,鼓声响起了,我的心也随鼓声的节奏怦怦地跳起来,那束假花在同学们手中传递着,仿佛成了一颗“定时炸弹”。忽然,鼓停止了,大家在每个人的手上都看了一眼,我西北面的一个男生“中奖了”!,他的脸上马上红成了一个熟透的苹果,垂头丧气地走了上来。顿时情况大变,本来安静的教室炸开了锅,有的同学哈哈大笑,心里还想,没抽到我,真幸运!有的同学默默无闻,等待着他会表演什么节目。时间过得飞快,那个男生迟迟不肯表演节目,最后在老师和同学的鼓励下,他终于讲了一个笑话,逗得同学们乐不可支。

随着老师一声令下,鼓声又想起来了。气氛变得紧张起来,这次是我右边的一个女生接到花上去表演了,她背了一首古诗——《静夜思》。

很快就下课了,游戏在同学们的笑声中度过了,我真想再玩一次——击鼓传花。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