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击鼓传花游戏

作者:陈宣宇  作文来源:慈溪市城区中心小学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3-5-6  
内容摘要:击鼓传花游戏作文

星期天,赵老师给我们玩了一个游戏,名叫“击鼓传花。”

同学们听到这个消息后,教室里炸开了锅。大家都在议论,什么是击鼓传花呢?

上课了,同学们立刻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赵老师走进教室,从自己的包里拿出了一朵白色的花,说:“击鼓传花的游戏规则是,先让一位同学背对大家,当鼓手。鼓在响,花在传;鼓停止,花不传。谁拿到花,谁就表演节目。”

说完,老师叫了一个同学当鼓手。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就使劲地打了起来。“砰——砰——砰——”鼓声响起来了,大家飞快地传着花。眼看花就要到我这儿了,我的心里像钻了一只兔子一样,非常紧张。正要到我这边时,鼓停了,我虚惊一场,认真地看着同学的节目。看完后,鼓声又响起了,声音越来越响,花传得越来越快,我的心也越来越紧张。传到我这儿了,我正要给下一个同学时,鼓声停了,我把花给老师,同学们兴奋地把我推上场。我心想:天哪!悲呀!哪怕再敲一会儿也行呀!我无语了,就表演了起来。演着演着,我的心不紧张了,听到同学们的掌声,我的信心又回来了。

这次游戏,不仅让我感受到了击鼓传花的乐趣,更让我拥有了无限的勇气。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