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娃娃饭团DIY活动作文

作者:励政廷  作文来源:慈溪市城区中心小学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3-5-6  
内容摘要:娃娃饭团DIY活动作文

“哈哈哈,哈哈哈。”这一串串笑声是从哪传来的?哈哈,就是从我们班传来的。

你想知道大家为什么这么兴奋吗?因为我们在做娃娃饭团呢!老师先拿出一团香喷喷、洁白的糯米,然后再使劲一压。啊!一只可爱的小北极熊就展现在我们的眼前。老师说:“看,这只小北极熊多可爱呀,但是没有衣服、眼睛……所以请同学们担任设计师的重任。”我们爽快地回答道:“好!”刚开始,我快速又轻松地做了几朵红如樱桃的小花贴在小熊的耳朵上。顿时,小熊就变成了一位姑娘。可是,后来一个难题让我犯了愁。这眼睛、鼻子、嘴巴太小了,怎么办呢?半晌,我想出了一个好办法:用小叉子把它给抠出来。这办法真灵。不一会儿,小熊就出炉了。

看着眼前的小熊,我陷入了沉思。一位亭亭玉立熊姑娘提着时尚的小包向我走来。拿起小熊咬一咬,那一股糯米的清香与一股果味融在口里,我的心里甜滋滋的,简直比吃了蜜还甜。

啊,这次活动不仅让我品尝到了美味的食物,还让我感悟到了坚持不懈,才能成功的道理!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