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记一次有趣的活动

作者:王楚衡  作文来源:广西贵港市天才教育培训  更新时间:2012-12-25  
内容摘要:记一次有趣的活动作文

我们作文班最喜欢开展活动了,一玩起来就忘记一切烦恼,所有的疲劳都烟消云散。这不,最近我们又开展了一个新的活动。

来到教室,老师变魔术般地从身后拿出一把筷子、一只装有黄豆绿豆的杯子、几只碗。老师神秘地说:“今天我们来做一个有趣的活动。”我心想:有豆子必定是是让我们回去种,然后再写体会,这样的活动一点儿也不好玩。可老师却说,让我们分成两队,用筷子夹绿豆,看哪组快就哪组赢。

分好组了,随着老师一声令下,紧张的比赛开始了。本组的第一个队员目不转睛地盯着绿豆,好像要把眼珠子瞪出来一样,拿筷子的手一直在抖,同学们一直为他加油鼓劲,他的心情才慢慢的放松了,顺利的夹完了三颗绿豆。到第二个队员了,她拼命地夹,可豆子偏偏不听话,东转西转,我在一旁看得很着急,真想帮她用手捧一把上来。不过还好,她调整了一下筷子,终于夹完了。我看了一下别的组员,发现我们遥遥领先,不由得松了一口气。

轮到我了,我的心怦怦直跳,眼睛死死地盯着豆子,生怕它跑了似的。我拿着筷子的手一直在发抖,可豆子老是在盘子里滑来滑去,像长了腿似的,好不容易我才夹了第一颗豆,这时我看见别组的队员已经赶上来了,我心一紧,觉得很不甘心,不能就这样被超过。我马上加紧速度,连续夹起两颗豆子放进碗里,旁边的队员都为我喝彩。我赶紧把筷子递给下一个队员,她夹得非常顺利,我们欣喜若狂,“耶!我们赢了!”又跳又叫,一片欢腾,别提有多兴奋了。

这个活动不但有趣,还可以促进大脑发展,锻炼我们手眼配合能力。更重要的是告诉我们:遇到困难不要灰心,团结就是力量,就能战胜它!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