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制作巧克力棒棒糖

作者:童佳仪  作文来源:慈溪市城区中心小学二年级  更新时间:2013-5-14  
内容摘要:制作巧克力棒棒糖作文

今天,卢老师笑容满面地走进教室,告诉我们一个好消息,今天我们要制作巧克力棒棒糖。

制作巧克力棒棒糖的材料非常简单,有白巧克力,黑巧克力,彩色巧克力,棒棒糖模具,塑料棒还有巧克力笔。

我们先将巧克力放入加热器中融化。接着用红、黄、蓝、绿这四种颜色的在棒棒糖模具上轻轻挤压,给出框架及点缀某些部位。再将一半的白、黑巧克力酱倒入棒棒糖模具中,轻轻晃动,使其平整,再继续倒入巧克力酱,直到倒满,放入冰箱冷冻。

最后再510分钟即可拿出,轻轻敲几下,棒棒糖就可以脱离模具了。

巧克力棒棒糖的味道又香又甜,把棒棒糖放在我的鼻子前,用舌头舔一口,啊,好甜啊!

我想,今后一定要多做手工,这样既可以锻炼自己的动手能力,又可以增添乐趣,真是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呢?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