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难忘的职业体验游戏

麦鲁小镇2
作者:陈由甲  作文来源:山东东营市胜利实验小学四年级  更新时间:2013-8-27  
内容摘要:难忘的职业体验游戏作文

上次玩过麦鲁小镇之后,我还有一点点的遗憾,我没有做蛋糕、冰淇淋和巧克力,还有好多想玩的项目啊。我好希望能再去一次麦鲁小镇。没想到,姨妈真的带我又去了一次麦鲁小镇!

我一进去,就看到了冰淇淋店。于是毫不犹豫地冲了进去。工作人员给我们每人发了一个搅拌器、一个大锅、一些香草味的冰淇淋粉和白开水。他让我们搅拌冰淇淋粉和白开水,最好是看不到一点渣子,说这样做出来的冰淇淋最好吃。于是我疯狂地搅拌,过了一会儿,工作人员又拿出一个大大的象红太狼的平底锅。把我们每个人搅拌的汁儿都倒了进去,然后放进冰淇淋机。过了一会儿,只听一声“嘀”,冰淇淋做好了。工作人员给我们每个人发了一个小碗和小勺,给每个人的碗里挤冰淇淋。轮到我了,工作人员用手托住冰淇淋的碗,转啊转啊,便转出了一圈又一圈好吃又美味的冰淇淋。我把冰淇淋很快吃完了,我感觉这冰淇淋比以往吃过的冰淇淋要好吃得多,可能因为是自己亲手制作的吧。

然后我又去玩考古。我拿上小铲子,开始在一堆沙子里挖呀挖呀。工作人员说让我们挖秦兵马俑的残片。我挖呀挖呀,突然感觉我的铲子碰到了一个硬东西。我拿起来一看,原来是一个兵马俑的腿!有了这个成果的鼓励,我又开始拼命地挖,可是却只挖到了几片小碎片。我想,会不会大的在深处呢?我往深处使劲挖,哇,挖到了一个秦兵马俑穿的铠甲!最后我们这一组收获了一大筐兵马俑的碎片、胳膊、腿、手、耳朵……

我又去了邮局当邮递员。工作人员说,我们需要收快递,你要去康佳、育婴室、艺术馆这几个地方收包裹,你是骑车还是步行?我选择了骑车,可是没想到这辆车太难骑了,它总是往左边偏。那人说你怎么总是往墙上骑啊?我慢慢地骑着,生怕撞着个人。最后我费尽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包裹收齐了。

于是我又去玩特警。这是我一直想玩的!我穿上特警的服装,拿着shou qiang和手铐。最主要的就是,这次只有两个人玩这个游戏!警察队长告诉我俩,麦鲁银行丢失了50000麦元,要我们去调查。  

于是我们来到银行。银行职员说,早上一个穿蓝色衣服戴着眼镜的人,拿着shou qiang,在角落那里抢劫的。我们用尺子量了地上的脚印,推断他的身高大约是一米六几。我们用放大镜在墙上仔细观察,咦,那里怎么会有巧克力糊糊?队长说,那个人可能去了巧克力工厂。

于是我们立马赶去巧克力工厂。我们真的看到了一个穿蓝色衣服戴着眼镜的人,身高16几,正在那里鬼鬼祟祟地溜达。没错!就是他!我们两个立刻追了上去。他见我们追过来,拔腿就跑。我们使劲地追!最后还是我们的队长,一下子把他逮住了,我们把手铐铐在他的手上,把他押回警察局,而且把他关在了一个铁笼子里。队长说,下面的审讯工作由我们的工作人员来完成。你们的任务完成了。你们干得很棒!

这次玩麦鲁小镇真是有极大的收获呀!我是第一次玩特警,并且真的抓到了一个犯人!哈哈哈!太过瘾了!下次一定还要来!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更多游戏作文请搜索如:游戏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有关游戏的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3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