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难忘的一次探险

作者:焦亚楠  作文来源:解放路小学  更新时间:2013-8-12  
内容摘要:难忘的一次探险作文

今天,我们“三人组”(分别有魏小雅.陈一凡.我)又有了一个新的探险目标——沙厂。

下午,我们仨儿同时到秘密基地集合,只见陈一凡穿了一身脏的衣服,仿佛像一个“女黑帮老大”可能她是怕弄脏衣服!

出发了,我仨走在一条僻静的小道上。我和魏小雅吓的浑身打哆嗦,而一旁“刻苦钻研”的陈一凡正拿着放大镜观察着路边的树叶,她可真“爱学习”。“哎!你们看,这种草。”小陈招呼我俩。我俩慢慢悠悠的走过去,的确,这种草很特别我们赶紧拿出我们的“标本盒采了一片。经过10分钟,终于到了沙厂,陈一凡“啊”的一声差点没发生地震。原来是她看到进沙厂不是光明正大的走正门,而是偷偷摸摸的爬墙翻过去。她开始打退堂鼓,经过我与小魏的大劝特权,他终于开窍了!  

爬进沙厂以后。魏小雅“咣”的一下把我和小陈按地下了,我俩儿都吃了一口沙子。魏小雅连忙解释说:“又看着的,嘘——!”我俩恍然大悟。随后,我们悄悄地往前走。“啊”我们仨儿一起被摔下了沙子堆,原来,前面就是空地,我仨儿兴奋地没看见!  

“你们看,这沙子很细,采点吧!”小魏走过来。我和陈一凡正在“高坡滚沙”,没听见。“快走了!来人了!”小魏急呼我们。我一听,不管三七二十一,“嗖”“嗖”“嗖”的往下滚。可陈一凡正得意洋洋呢!小魏一推,把她给推下去了,要不她就惨了!  

“安全了!”小魏拍着身上的沙子说。“我怎么下来的?”陈一凡迷迷糊糊的问。“小魏推下来的呗!”我按了一下她的脑门。“我晕!”她一下坐倒在地上…… 接下来,我们采完沙子,又玩的“跳坡”。从高处往下跳,老刺激了! 不过,我仨儿都摔得“腰酸背疼,腿抽筋。”最后,我们把鞋里的沙子一清,足有一斤多!到了五点钟,我们筋疲力尽地回家了,今天过的超刺激!啊哈哈哈!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更多探险作文请搜索如:探险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有关探险的作文 关于探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3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