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精彩的马戏

作者:陈由甲  作文来源:山东省东营市胜利实验小学四年级  更新时间:2013-8-27  
内容摘要:精彩的马戏作文:今年暑假我到深圳姨妈家,过了一个开心的暑假。

今天在水上乐园玩的时候,玩得很开心,我都舍不得走了。姨妈说要带我去看一个非常好看,会让我一辈子都难忘的马戏。我只好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水上乐园。

我们赶紧赶到了大马戏剧场。演出很快就开始了。

先是来了两名摩托车手,在一个圆形的铁笼子里,上下翻飞,看着让人眼花缭乱。接着又来了两名,最后竟然有六名摩托车手同时在里面!他们开得好快,好象只差那么一点点的距离,就要撞上了。转着转着,笼子出来了火花,看着看着我就有点纳闷,他们的轮子会不会着火?会不会爆炸呀?

我们又看了魔幻火轮,有5个演员在外面的几个光圈里站好,里面一个女演员让轮子转起来,最后一个是他们的队长,他以一个后空翻的姿势跃了上去,接着队长竟然站到了旋转的轮子外面,以各种各样的姿势跳起来。最后所有的演员都站到了外面,以各种各样高难度的特技飞快地跳跃,让人看得提心吊胆,好象随时就要掉下去似的。然后他们一个接一个的跳了下去,居然拿布蒙上了眼睛,然后做着比刚才更刺激惊险的高难度动作。观众们一直尖叫着。最后队长竟然拿出了跳绳,开始蒙着眼睛在旋转的轮子上跳绳。我感觉他好厉害哦,居然可以蒙着眼睛跳绳,而且是在那个转动的轮子上跳绳!

“哈比跳水”这个节目里,一些海盗以各种各样搞怪的姿势跳水。有一个脚抽着筋跳了下去,还有一个好象失足落水。有一个人用手抓着跳水板,似乎不想让自己掉下去,可是另一个人过来“吧唧”一声踩到了他的手,他一边落下去一边朝被踩的手吹气。又有一个爬到最高的跳水板,双脚颤抖,最后头朝下栽了下去,轰的溅起一大片水花。这时两个人把一个观众请到最高处的跳水台,他还不知道要干什么,一个小丑扒掉他左边的鞋,另一个小丑扒掉他右边的鞋,然后指指下面,让他跳下去。有个小丑给了他一个游泳圈,另一个小丑把他推到了边缘,抱着他扑嗵一声栽了下去。真是好搞笑哦。

在精彩的马术表演节目里,先是一个人骑在马上,居然倒立起来骑马,不会摔下去,他好厉害!又有两个人各骑一匹马,他们牵着手一起飞奔,然后又来了一群人,他们依次飞身到这两匹马上,爬到先前的人身上,最后组成了一个人梯。我觉得这需要练多久才行,首先在平地上搭人梯就已经不容易了,更何况这是在飞奔的两匹马上搭人梯!而且两匹马要跑得没有一点差错,假如是一匹马快另一匹马慢,那些人不就摔下去了吗?

有一个炮打飞人的节目,台上出现了一门大炮,一群人拖着一个大垫子放在了前面,这时一个人慢慢爬进了炮孔里,过了10秒钟,呯的一声,那个人飞了出来,栽到了垫子上,我感觉这些马戏团的人要练多久才能出这样的功夫呀!

几个肥胖的小丑把一个小丑推进了一个大箱子里,这时,只听呯的一声,一个小丑浑身发抖的打开了门,只听嗷的一声,一只大老虎出现在笼子里,真是好好玩哦。

有一个节目叫功夫英熊。一开始我认为这应该是武打之类的节目。这时一只狗熊居然骑着独轮车跑了出来。我们听到一阵摩托车的轰鸣声,一只狗熊居然骑着一辆飞奔的摩托车出来了。他好象正在说,你会骑独轮车没有什么了不起的,我还会开摩托车呢。最让我惊叹的就是狗熊走钢丝,一根钢丝横在了两根杆子上,这时一个狗熊很憨很笨地翻了上去,居然慢慢地往前走,哇,好厉害哦!

这场大马戏真的是让我终生难忘,好好看,好好看!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更多马戏作文请搜索如:马戏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有关马戏的作文 关于马戏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3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