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早晨

作者:陈馨冉  作文来源:江苏省徐州宏途教育培训  更新时间:2016/12/29  
有关早晨的作文 关于早晨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清晨,一阵清脆的闹钟打破了清晨的宁静,一束阳光透窗而入是那么的灿烂,窗外的松树显得那么的葱翠。我揉了揉朦胧的睡眼,忽然闻到一股香味。我连忙快速穿上衣服跳下床去看,原来是妈妈正在厨房里忙着给我煎鸡蛋。

“咔嚓”蛋壳碎了,金黄的蛋黄,雪白的蛋白,“哧溜”一声流进了碗里。妈妈左手端碗,右手拿筷,“嚓嚓嚓嚓”蛋黄蛋白顿时变成了蛋液。妈妈冲我喊“冉冉,快给我拿点葱来。”我迅速的把葱送到了妈妈手中。“唰唰唰”“嚓嚓嚓”葱顿时切成了小段小段的葱末,“嗞”妈妈飞快的把蛋倒了下去,蛋在锅里绽放成了一朵黄色的花,真漂亮呀!在妈妈不断的翻炒下,小黄花变成了一朵大黄花,终于香喷喷的鸡蛋做好了。

“嘀嘀嘀......”豆浆好了,“叮”微波炉里的包子也热好了,一顿丰盛的早餐做好了。

厨房里“乒乒乓乓”的交响曲终于告一段落了,餐桌上以摆满了丰盛的早餐,金黄的煎鸡蛋、新鲜的豆浆、还有那香气扑鼻馋的我垂涎欲滴的包子,再一看桌上的小闹钟,已经快七点半了!我三下五除二地吃完了早餐,快速带好红领巾,背上书包,向学校奔去。

哦,好忙碌的早晨!指导老师:胡颖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