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学会了采茶

作者:胡秋月  作文来源:湖北省恩施州宣恩县珠山镇宝塔小学301班  更新时间:2016/8/19  
有关采茶的作文 关于采茶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早上七点,我还在睡觉听见外面咚咚的敲门声,月儿起床啦,跟我去摘茶叶。原来是爸爸在叫我,我从床上爬起来跟着爸爸来到了我家的茶地。

柔柔的阳光晒在绿油油的茶叶上,我高兴极了,看着一个个绿绿的茶尖,心想我一定要努力把它们全摘下来,爸爸把我叫在他的身边说;“你不要连叶子摘下来啊!只摘下那个小小的尖子就可以啦!

我看着爸爸摘了一会儿,学着爸爸的样子,轻轻的摘了几个爸爸看了看说;“对,就是这样子的,我拨开叶子摘下那绿绿的尖子放在我带着的篮子里,看见篮子里越来越多的尖子茶,心里充满了成就感。

太阳越来越大,汗水湿透了我的衣服,爸爸说;“我们回家吃饭了再来吧,我们回家休息了一会又到了茶叶地、一直到太阳落山才回到家,称了称茶叶我得有八两爸爸给我卖了四十元。用我摘茶的钱,妈妈给我买了件新衣服。穿上自己劳动挣钱买的衣服感觉多自豪呀!指导教师:倪丽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6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