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童年趣事

作者:赵祎晗  作文来源:河南省内黄县七彩艺术中心  更新时间:2016/6/11  
有关童年趣事的作文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童年,像一个七彩斑斓的梦,插着一双可爱的翅膀飞向时间这个天空,缓缓飞去,又像一个生活的调味包,酸、甜、苦、辣、咸,样样俱全,说起童年,每个人都有他的喜怒哀乐,有的滑稽可笑,我也不例外。

那次,阳光明媚,我正在屋里看电视,爸爸在做饭,我看完了一个台换了一个台,无意间发现遥控器脏了,我想:妈妈老说我是个懒虫,不会干活,今天我就洗洗遥控器让她看看,于是,我把水接在盆中,把遥控器放在盆中,拿来洗衣液,把遥控器放在水里泡了泡,拿了出来,倒了一些洗衣液,搓了搓,泡了泡,便拿了出来,晾干,我想应该跟爸爸说说这件事,于是,我过去对爸爸说:“爸爸,我会洗东西了,”爸爸听了很开心,一个劲的夸我,然后笑逐颜开地说:“你洗的什么呀?”我得意极了说:“遥控器,”爸爸听了生气极了,我说:“它脏了,我给他洗澡,”爸爸听了又哈哈大笑,说:“它不用洗,”我不明白的问:“为什么?我们都洗澡啊!”爸爸听了更开心了说:“因为它有电池,一洗电池进水了就没法用了。”说完又笑了,我也跟着笑了。

童年的我多傻呀!指导老师:杜晓林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6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