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写 “遗书”

作者:平瑞雯  作文来源:河南省内黄县七彩艺术中心  更新时间:2016/6/11  
有关遗书的作文 关于遗书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童年的时候,我写过一封“遗书”。写遗书本来是吓人的是,可这件事不但不吓人,反而成了笑话。

那时我才五岁,特别喜欢喝果汁。经常要求妈妈给我买,可妈妈光在嘴上说行,心里可不这么想。有一天,爸爸妈妈都出去干活了,和朋友出门玩去了,只有我一个人在家玩,玩着玩着我的果汁瘾又“发作”了,我很快在墙角发现了一瓶果汁瓶子。这肯定是妈妈给我买的,可能是还没来得及告诉我,太棒了!这真是雪中送炭——正是时候的感觉。我不管他三七二十一,拿起瓶子一口气喝完了,啊!好酸啊!这个酸味比原来的好多了。对了,这好像不是果汁,是——毒药!我猛然想起妈妈要买老鼠药的事。喝了老鼠药还能活吗?一想到要死了,我心里就埋怨起了妈妈太粗心,没毒死老鼠,先毒死了自己的女儿,可又一想,要不是自己贪吃,也不会喝。我好好打扮了一下,流着泪写了一封遗书,内容我还清楚地记得:

你门(们)的女儿,不小心河(喝)了你门(们)方(放)在强(墙)脚(角)的老书(鼠)要(药),记得在我的分(坟)上多放点扩(果)知(汁)。

写完后,我闭上眼睛,在床上等死,过了一会儿,全身没了知觉(其实我是睡着了)。我又听见了妈妈的声音,便迫不及待的说:“妈妈给我送果汁来了,我死后就等这果汁了。”

妈妈听了先是一愣,又紧张的看了我一遍写的遗书,就全明白了。

童年是美好的;童年是难忘的;童年又是难过的;童年是快乐的;让我们珍惜童年,回忆童年。指导老师:杜晓林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6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