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一节美术课

作者:杨聪  作文来源:贵州省安龙县普坪镇中心小学六(3)班  更新时间:2016/6/11  
有关美术课的作文 关于美术课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中午,我去上学的时候,突然忘记带橡皮泥了,我又跑回家去拿。

说到橡皮泥,我还不知道今天的美术课该做什么呢!做一个人?又太简单了,做一棵树?又没有太多的橡皮泥。

走着走着,我的眼前出现了一些七星瓢虫,它虽然很小,但是我看见它去帮那些庄稼捉虫,这让我很震惊,一只小小的虫子,竟有这么大的用处,我想,如果用橡皮泥做七星瓢虫,一定会得高分的。                              

到了教室,我就开始用橡皮泥做七星瓢虫。

开始上美术课了,我赶紧把这个作品拿去给老师打分,结果得了93分,这也是个不错的分数。

打完分后,老师叫我们到处参观。参观时,我看到了很多作品,有的做了蜗牛,有的做了人物,有的做了小花,有的做了一只小乌龟,这些都让我很惊叹,因为,这些作品都做得栩栩如生。

今天的这一节美术课,是我最开心的一节课。同学们都展示出了自己的才华,也让我大开眼界,让我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拿手本领。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6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