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背起娃娃找娃娃

作者:乐薇  作文来源:重庆市开县临江镇长青中心小学四年级1班  更新时间:2015/7/23  
有关找东西的作文 关于找东西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从“背起娃娃找娃娃”的事件中体现了孩子们开朗豁达、自主独立、乐观向上的性格。

 “背起娃娃找娃娃”的故事你听说过吗?在我身上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下午放学后,做完扫除,我和几个同学在学校打了一会儿乒乓球。夏日的太阳还高高地挂在天上,酷热难挡。不一会儿,同学们都各自回家了。我到了家门口,才想起爸爸妈妈今天走亲戚家去了,要很晚才能回家,走之前把钥匙亲自挂在我的脖子上的。我把手伸向脖子摸钥匙,没有?可能放在了裤兜里吧,可我摸了半天,连个钥匙影子都没找到。我慌了,钥匙丢了!怎么进屋呢?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满头大汉。怎么办?怎么办呢?  

我脑子里快速地回忆我今天去过的所有地方,是不是放在……对了!刚才不是在学校打过乒乓球吗?是不是掉在了那里?去看看吧,也许会在那里。我心里闪过一阵惊喜,便立即向学校飞奔而去。  

到了学校,我还没喘过气来,立即瞪大了眼睛,开始了紧张地搜寻。地上的任何小东西我都没有放过,可是我仍旧没有发现我的钥匙。完了!完了!这次完了!还不知道爸爸妈妈他们什么时候回来呢?  

“咕…………”我的肚子这时候偏偏不争气,也跟我唱起了反调,饿得直叫唤。我望了望偏西的太阳,好热啊!我的额头一个劲地冒汗了,连衬衫也湿透了。我下意识地搔了一下后背。咦!什么东西?这不是我的钥匙吗?原来钥匙还挂在我的脖子上,只不过是被我甩到后背去了。  

“真是背起娃娃找娃娃”。指导教师:熊玉光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