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特别的周末

作者:周子涵  作文来源: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塘朗小学  更新时间:2015-5-10  
有关周末的作文 关于周末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每个周末我都过得平凡又无聊,可是这个周末非常特别。经过我们全家一致决定这个周末制作航模飞机。

材料准备好了,我们就开始做起来了。我提议说:“大家一起合作来做吧。”爸爸妈妈都一致同意。我做机尾,妈妈做机翼,爸爸做机身,大家都忙得不亦乐乎。

只见爸爸拿起笔就在三合板上画出飞机的样子。画好了。妈妈就拿着锯子小心翼翼的锯了起来。可手并不听话。就在快要锯完的时候,由于用力过猛,妈妈一下子把三合板锯烂了。没想到,爸爸气得既然一下子坐在地上,妈妈也满脸通红连说“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灵机一动想了个好办法。我说:“用502胶连起来吧。”我立刻找来502胶,我小心翼翼的打开502胶,把裂的地方连了起来。

部件都做好了,于是我们便开始组装起来。耶!组装完成了。我们马上到外面去试飞。我拿着飞机往外一飞,成功了。正在我们高兴的时候,结果飞机掉了下来。我们反复检查飞机终于查出来了。

哎,下次一定要成功。这真是一个特别的周末。指导老师:廖秀琼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