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母爱真伟大

作者:刘子一  作文来源:城关中学七年级三班  更新时间:2015-4-26  
有关母爱的作文 关于母爱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411日我生病了。发了高烧,疼得我在床上直打滚,妈妈看到以后,连忙跑过来,抱着我问:“怎么了?”又问:“今天吃了什么东西?”然后又给我用热毛巾敷头,不一会儿我感觉好多了。

妈妈给我喂药,打吊瓶,看着妈妈忙碌的身影,我有点难过。

妈妈给我盖上厚厚的被子,把窗子关好,唯恐一丝风进来……当我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我已经在卧室里了,而妈妈却在我的床边爬着睡着了,感觉到我起床了,妈妈醒了,对我亲切的说:“你醒了,昨晚折腾了一夜,累了吧,就多睡一会儿。”我发现妈妈脸上多了几丝皱纹,我流下了眼泪。

接着她不顾辛劳又去熬药,又给我别喂药……

就这样,我的病两天就痊愈了,我感谢妈妈在我生病的时候对我的照顾,我爱你妈妈!

啊!母爱真伟大!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