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做哑剧

作者:刘已熳  作文来源:河南省平顶山市十月画苑作文培训基地  更新时间:2015-3-28  
有关游戏的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上作文课的时候,老师神秘地在黑板上写下了“做哑”两个大字,我们看了都不明白她要干什么,她停顿了一下对我们说,让我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在后面再补充上一个字,让它成为一个完整的游戏词语。大家思考以后纷纷的举手回答,有的同学说“做哑巴”,有的同学说“做哑语”,还有的同学说“做哑师”,我回答说“做哑谜”,可是老师说都不对,她刷刷几笔又写出了个“剧”字。啊,原来是“做哑剧”呀!

老师微笑着对我们说:“同学们,今天我们就来玩这个做哑剧的游戏。”好奇怪啊,做哑剧是什么游戏呀?老师接着说:“做哑剧就是大家都要假装哑巴不能说话,一会我们全体出去表演一个跳大绳,挑两个同学分别假装用力甩绳子,其它的同学假装一个接一个的跳绳,在这个过程中都不能说话,只能打手势哦,看看谁表演得最形象,而又不违反哑剧的规则。”

游戏开始了,第一组是冯梓烨和卫雅蓉表演甩绳子,剩下的同学站在中间跟着她俩甩绳子的节奏开始蹦跳起来。刚开始的时候,我们跳的还比较整齐,但因为没有绳子的约束,一会功夫我们就乱了,你撞了我,我推了你,有的同学一急之下就忘了是在“做哑剧”,就吵闹了起来,哈哈!老师一看情况不妙,就打了个“停止”的手势,结束了我们这个“哑剧”游戏。

通过这次“做哑剧”游戏,我深深地体会到了做哑巴的痛苦,所以想到有些不能说话的哑巴生活是多么的不方便啊,以后我见到了他们一定要尊重他们,帮助他们。我们健康的人也要珍惜自己的一切,好好的学习、生活,将来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指导老师:周慧霞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