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掏鸡蛋

作者:王晶  作文来源:四川省苍溪县东青镇中心小学校五(二)班  更新时间:2015-1-28  
有关掏鸡蛋的作文 关于掏鸡蛋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星期五下午放学回家,我肚子咕咕叫,想吃蛋炒饭,于是去鸡窝里掏鸡蛋,不料出了点小意外。

我去掏鸡蛋时,母鸡还在窝里。我伸手到它肚子下面摸蛋,母鸡出其不意的用它那尖尖的嘴啄了我一下,我像触了电似的缩回了手。顿时,我心里对它充满了恐惧。

我决定以智取胜,想用水枪把它从鸡窝里逼出来。我把水枪加满水,向母鸡身上不停地射。母鸡尽管全身都湿了,但它就是不出来。我有些生气了,找了根长长的木棍,想把母鸡撬起来,可母鸡还是不动。我有些恼怒,拿起木棍直接打向母鸡,这次它居然慢慢地站了起来。我想:不下狠手你不知道我是谁,你投降了吧!可无论我怎么打,它都丝毫没有逃跑的意思。我猛然明白,它站起来并不是想逃跑,而是以这样的方式来保护鸡蛋。我再也不忍心打它了。

我改变了策略,用米引诱它出来。可无论我撒多少米,它都假装没看见。我又拿来它喜欢吃的饲料,它还是置之不理。霎时,我为母鸡的坚持感到震撼。

在那一瞬间,我对母鸡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它为了自己孩子,无论经受多少折磨,也不屈服;无论怎么诱惑,也不动摇。它不只是一只母鸡,更是一位母亲。(指导老师:李玲华)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