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绳舞飞扬

作者:廖诗扬  作文来源:湖南省衡山县永和乡松坳学校六年级  更新时间:2015-1-20  
有关跳绳的作文 关于跳绳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一波又一波的欢呼声中,我校一年一度令人心潮澎湃的跳绳比赛开始了。

裁判员符老师刚宣布完比赛规则,操场上便成了沸腾的海洋。首先上场的是我们六年级。当符老师点我上阵时,一股莫名的紧张感从头上一直倾泻到全身。心 “扑通、扑通……”的乱跳,犹如撒欢的小鹿在草原上乱碰乱撞;脚像灌了铅似的,只能机械地一步一步往前挪。好不容易到了赛场上,我紧紧地握住跳绳,试图平复那紧张的心情。班主任谭老师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走过来轻轻地拍了拍我的肩膀,鼓励我说:“廖诗扬,你能行。”听了这话,我的心宛如注射了一支高浓度的镇定剂,顿时浑身充满的力量和自信。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我飞舞着跳绳,风驰电掣地跳动起来,那速度仿佛踩了哪吒的风火轮一般。心里暗暗窃喜:这回我准拿第一!然而好景不长,渐渐地,我的体力有些不支了,速度也跟着慢了下来。脸火辣辣的,呼哧呼哧喘着粗气,心头就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不知是在谁的带动下,六年级方阵掀起了一浪又一浪的鼓励声。“加油,廖诗扬,加油,坚持就是胜利。”在激烈的赛场上此起披伏。怎能在关键的时刻掉链子呢?我快速调整呼吸,重整旗鼓,跳绳又在我手中飞舞起来了。最终我以176个的成绩获得了高年级女子组的第一名。接着,轮到五年级上场了……

这次跳绳比赛,我们班大获全胜。在欣喜之余,我深深地感悟到了:面对困难时,不要轻易放弃,要相信自己,坚持就是胜利。指导老师:谭娟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