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学琴之路

作者:陈梦茗  作文来源: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河东小学  更新时间:2015-2-26  
有关学钢琴的作文 关于学钢琴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学一种艺术,重要的是你的心态,你坚持,不放弃,就一定能成功!——题记

从踏进小学大门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了我与钢琴必定会结下不解之缘。

听我的钢琴老师说,我刚去学琴时,妈妈刚走,我就哭了,嘴里不断地叫着“妈妈”。重要的是,我是至今为止唯一一个刚去时会哭的小孩。不过,值得庆幸的是,我也是最认真的学生之一。

小时候,当我还是个初出茅庐的“小菜鸟”时,我就只能从最基础的识音开始慢慢学着走。在那段时光里,每次我一遇到总弹不好或者搞不明白的地方就会请教老师。每当我看着那些哥哥姐姐们熟练地弹完一首足以让我眼冒金星的曲子后,我就会对他投以羡慕嫉妒恨的目光,并向往着有朝一日也能练成他们那般炉火纯青的地步。

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每年夏季我都要进行一次钢琴考级。由于季节问题问题,每次去考级时我都是满头大汗。因为基本上每次我都是下午等很长时间才能轮到我。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虽然满头大汗,但只要手一按上琴键,就不自觉地凉快了很多。

记得今年考级的前一天,我就告诉妈妈,要她第二天早点带我去考级,因为老师说我这次考级八点半就开始了。可妈妈不听我的,她一意孤行地认为我这次考级肯定跟以往一样,要等到下午才轮到我。结果考试当天,等我到那里的时候就只剩下几个跟我是同一级别的人了。不过,好在还来得及,才没有造成遗憾。说真的,当时我真想哭,为什么一个母亲连女儿的话都不相信,害得我差点就迟到了。

学艺术的道路虽然坎坷,而且到处困难重重,但只要你坚持不懈,就一定能成功!(指导老师:何朝琼)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