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紧张的期末考试

作者:胡紫欣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5/6/13  
有关期末考试的作文 关于期末考试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今天我怀着紧张又开心的心情去期末考试,紧张是因为没考好;开心是因为考完试马上就可以放假了!

     到了教室,看到同学们都在紧张复习。我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拿出书来静静地复习,时钟滴答滴答地过去了。上课铃响了,开始考试,同学们都紧张地拿着试卷,低头专心写着,生怕考不好。我也一样,小心翼翼地拿着试卷,先写上班级、姓名。 

开始答题了,看着第一题,很容易,一笔一划写上去。第二题,突然,有个词语难住了我,我看了一会儿,想了想,写了上去。看看手表,时间过了一大半,我才写完半面试卷,心想:怎么办?没时间了!心里有点着急,拿起笔飞快地写起来......

下课铃响了,老师说:“下课时间到了,该交卷了!”大家交上试卷,然后,“叽叽喳喳”开始议论:“哈哈,我做对了!”“呜.............写错了,回家要吃‘皮带炒肉丝’了!

     休息了十分钟,又打了上课铃,数学开始考了,一看,呀,很简单嘛,不过如此。于是,我飞快地做起来,不一会就做完了一面,开始做另半面。看了看,全是应用题,非常简单,一下子就做完了。检查了几遍,正好打了下课铃,我放心地交了试卷。

      回家的路上,心里还是很紧张,因为考不好就要挨骂了,老师还要罚抄试卷了。唉,紧张的期末考试何时了!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